文章详情

人不要脸无敌!福建一女子故意到处吃霸王餐,称吃霸王餐不会有事!

来源: 红厨网 作者:

一女子到餐厅吃饭,点了一桌的干鲍、燕窝、雪花牛肉、龙虾汤烩翅,一顿豪吃海喝后......竟然说“没钱,不埋单。”这样的事你听过吗?

来源:FM1007福建交通广播

近日,福州一女子林某在得知某餐厅专门做鲍鱼、龙虾等高档菜品后,明知身上没有钱,却依然进入该餐厅大吃大喝,吃完后以没钱为由拒不付款。

餐厅经理与其沟通无果后,果断报警。随后,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。

经了解:当天中午12时许,这名女子到餐厅吃饭,点了四头南非干鲍、雪花牛肉、龙虾汤烩翅、燕窝等四样菜品,价值1822元。

不料吃饱喝足后,该名女子拒不付款。

民警现场进行调解时问她“为什么要吃霸王餐?”

林某回答,自己是“无业游民,没钱买单”。

其后警方调查发现,林某有多次吃霸王餐拒不付款的经历,就在6月2日晚,林某在火车站附近的“小叫天”餐厅吃饭也并未付钱,行为十分恶劣。

通过进一步审讯后,林某交代,自己长期以来在全国各地吃过霸王餐,但最后都因店家顾及生意,报警调解无果后,大多选择息事宁人。因此,林某自觉得“吃霸王餐不会有事。”

目前,林某因诈骗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。

看到这则新闻的餐饮人们,都不同程度的表达了自己的愤怒:

@旺旺菜

拘留10天,餐费算谁的?

@辽沈人家

还真没事,外面吃完到里面继续吃免费的,我们做餐饮的权益根本得不到保护。

@嘉言懿行

难怪她不会怕,进去十天有管饭,出来继续吃霸王餐,只能说谁家碰到谁倒霉!

@如玥

拘留10天出来后又是一条好汉!还会到处吃霸王餐,这种人就没有办法治治吗!

@大咪咪

现时的法律对我们做餐饮的真的很不公平,上海吃出假牙的餐厅就是一个例子,碰瓷的顾客道个歉就没事了,这女的一句没钱就不用买单了,这损失谁付?

@日昇东方

中国刑事诉讼法好像还没有吃霸王餐的法律条文定性,遇到这种顾客谁也不能拿她怎么样,顶多拘留,有啥用?

@高彩儿

为什么打码?让大家认住她的样子,别让她进店吃霸王餐!

@霞妹

只关10天哪里够!到了拘留所还有的吃有的住,得联系他的家人付!

@日月心

只是拘留吗?没有更严的制度处罚吗?没钱罚不了款,送劳教一年可以吗?吃了那么多次霸王餐

@唤醒沉睡

多关些时间,别让她那么快又出来害人!

@灵狐格格
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的小吃店要先付后吃了,以后顾客下完单我就马上请他先买单,不然就会步这餐厅后尘!

@龙山家族

建议遇到故意骗吃骗喝的,调监控截图,打印贴出餐厅门口,拉入顾客黑名单,发各大餐饮群,通知群里的同行不要接待!

@赵繁林

看她那嚣张的样子,要是我餐费也不要了,喊保安拖包间里关照关照她。

你遇到过这样的客人吗?

有什么好法子可以跟大家分享?

欢迎在评论处留下你的高见。

相关推荐

2023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落幕,中国队突破记录

信息量巨大!红餐2023全年活动规划出炉

程序员中年转行做厨师,创业开火两家店,凭什么?

900元/天招不到工!为什么今年厨师格外难找?